他的国(片段之二)[透菊+米菊]

各位,我这个变态又来了,因为无论如何,也想码出透菊+米菊(新组合的诞生?)的白学论文啊!

为防止两边不太了解的小伙伴们疑惑,简单介绍下名字:

降谷零(本名)=安室透(化名)

日本=本田菊

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


都是小片段,前文戳https://shinkone.lofter.com/post/1dd36bc2_12c9f6c63或者点合集


“公安警察?”菊疑惑地望向身边人“零君的话,还以为会去做赛车手或者拳击手一类的职业呢。”

“哈?我要去做那些职业干什么,我学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多一项保护你的技能罢了。”

果然又是那种近似无穷大的保护欲吗?菊无奈轻叹“零君,我和人类不一样,不需要这些保护的,你就没有真正感兴趣的事物吗?”

“咖喱。”

对方头也不抬地蹦出两个字。

好敷衍……虽然默默在内心吐槽,却还是要循循善诱“那可以去做厨师一类的啊,正好也不会遇到危险让我担心……”

“可是我会担心——”降谷终于停下孜孜不倦写申请书的笔,严肃地抬头看向自己的恋人(正式确认关系两个月!)“我早就说过吧,如果不能用我的这双手,这个身体亲自保护你,那么什么工作于我而言都是无用的!再说,如果有市民或者地区遭受侵害,对菊的身体也应该会造成损伤吧,你可是我一生的恋人,如果不能时刻能够注意你的安全我可是根本无法安心的!”

啊,又被这个倔强的表情和霸道的发言紧紧包围了,好像自己被圈在了一个禁锢带中,对方的话,不把自己身边的每一寸气息都牢牢的占住就不罢休似的……

就算自己聆听过那么多忠诚的宣誓也还是会被眼前人的这腔热诚打动,这大概就是恋人的特权了吧……

明明我才是应该保护国民的这个国家啊……

像是要反将一军,菊带着捉弄的语气反问“既然如此,那零君去参加自卫队好啦,升职也更快。”

“是啊,但是,加入自卫队的话就不得不跟美国人和欧洲佬们打交道了吧,很讨厌的。”

再一次被恋人的孩子气逗到掩唇笑起来:“刚才的话,请务必见到那些国家时当面和他们说哦。”

“他们?”降谷一愣,旋即领悟过来“哦,那些家伙啊,等再过几年我正式进入公安系统,肯定会负责全球峰会的安保,就可以在工作中一直陪着你了。”

“说起来,菊,上周的日美首脑会谈结束后,我去接你,看你急匆匆离开会场的样子,是在躲着谁吗?”

对方身形一滞,声音却一如既往“零君的观察力这么敏锐,当公安可惜了哦,不考虑去做私家侦探吗?”

……典型的回避问题,降谷叹口气,恋人是国家的话就这点麻烦——国与国之间的事他一个平凡人类怎么能插上手,那可是完全不同于用技能和肉体去护卫这么简单的事,大概是大量的历史和政治关系错综复杂的构成吧,不要说他对此毫无兴趣,就算真有心从政,虚与委蛇和利益交换这种事……

一旦筹码是他的恋人,他就根本无法冷静地思考啊。

“是有什么烦心事吗?”沉默了一会儿,降谷还是忍不住问到。

菊没有回答,上个月和侍从的对话一直在他的脑海中根本挥散不去——

“嗯?本田大人,有了新的恋人?”

“是哦,就是那个人类,你应该见过一两次吧,我陪伴了他十年,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青梅竹马?”

完全没有被这个笑话冷到的侍从依然双眉紧蹙,忧心忡忡的样子。

“怎么了?”菊担心起来“和人类在一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吧,国会那边我会解释的……”

“要是那位先生知道了会怎样呢?”

“哪位……”菊忽然一怔,浑身僵住,阿尔弗雷德平日里隐藏在镜片后面,不对,隐藏在那张看似永远大大咧咧的笑脸后面,偶然露出的锐利眼神瞬间在他脑海划过。

“和他没关系吧。”短暂的停顿后,菊生硬地说“我们也从来没有谈论过伙伴以外的关系。就只是……怎么,难道我恋爱也需要那个家伙的批准吗?!”他忽然生气地反问。

侍从眉间的忧虑不减,他思索再三,还是决定提醒到“本田大人上一次的恋情是在多久以前?属下没记错的话应该还是1902年的那个时候吧,后来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这百年来,在那之后,您开始恋爱关系可还是第一次……”

“如果,那位先生早将您视为所有物的话,您却擅自与人类陷入恋爱中,那位先生会做什么呢。虽然属下不认为他会将一个人类放在眼里,但是到时候面临为难的人可是您啊,属下就只是担心这一点而已。”

真是……忠言逆耳啊,菊不禁挫败的垂下肩膀,但事到如今,只能尽量躲着对方,那家伙虽然是个超级ky,但总是碰不到自己,而且事务缠身的话,应该也能相安无事吧。

强迫自己乐观起来的菊整理好思路,对旁边懵然看着自己的恋人重新展露笑颜——

“没事哦,什么事都没有。”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