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瓜米×村花菊

也是以前在群里发过的,我为什么总写这么沙雕的脑洞?!


全篇只是为了振聋发聩的那句话而存在……


哟哟,切克闹,动次打次动次打次——竹板这么一响别的咱不讲,就讲讲咱村头卖瓜郎。他身高八尺长,他头顶呆毛晃,他胸前狗牌叮当响。四肢发达像猛犸,头脑简单如智障。唉,可惜了他家那位美娇娘……


要说这卖瓜人名曰穷死,人如其名,家里穷得叮当响,只有祖传的一亩三分瓜田,每年靠那一季的收成勉强糊口。当然了,村里穷人多,他本来也不算奇葩,怪就怪在这小子天生命犯桃花,虽然一穷二白,但却娶了个身娇貌美的媳妇。

他媳妇姓本田,单名为菊,一听就不是本村人——没错,据村头专业八卦使者伊犁沙白婶打毛线唠嗑时不小心说漏嘴“其实这菊美人是沟东边那村来的,本来人家是出来找人无意中路过咱村,结果就被村口正在锄草的穷死看上了,眼睛直愣愣盯着人家不说,上前张口就是——‘我想和你困告’。”


“后来呢?这个菊没有抽他耳刮子吗?”


“当然抽了。结果反把自己细皮嫩肉的手弄肿了……穷死虽然人傻了点,但到底不坏,赶紧回屋给他拿红花油抹。菊美人看他这样,也就心软了,还答应留下来一晚尝尝地里的西瓜再走。”

“结果吧,这一留就再也没走成。晚上这个穷死大约是软磨硬泡加半哄半强地爬上了床,具体过程谁也不清楚,总之到了年底菊就生下个大胖小子——这下想走也走不成了。”


——唉,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